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

戀愛


            一雙戀人,在戀愛過程中總會遇到小風波,甚至是大風波。如果上天注定兩人的紅線要緊緊地繫在一起,兜兜轉轉下,兩人依然會捆在一起。

        在互相了解的過程中,總會遇到不少影響兩人關係的瑣碎事,很是糾結。你會發覺兩個人交往時,往往直接影響你們關係的並不是家人,亦不是長輩,隨時是朋友。

        你與她的朋友夾雜在內,然後你或許會發現,若果你的女朋友在你朋友圈內不大受歡迎,可以發展的機會是相對較低,除非你下定決心,做到「有異性,無人性」吧!有時,未必是你的女朋友不好,只是她並不適合在你的朋友圈中生存而已。


        女生喜歡跟隨自己所愛的人四處遊走,但男生在這方面截然不同,除了女朋友,還有一群,甚至多群同玩同樂的兄弟姊妹們。

        戀愛總是甜蜜,但說到婚姻時,就百感交集,隨時令人患上結婚恐懼症,嚴重的則是抑鬱症,面對未來的日子,就是一言難盡。

        經歷太多確實令人麻木,但我仍然堅相愛情會給人動力。在患難中,令人振作。

        愛與被愛,同樣幸福。當你愛一個人時,會為他喜而喜,悲而悲,總是愛到死去活來,無真正愛過的人,是不會明白箇中真諦。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愛一個人?愛就是愛嘛!何須任何理由?那怕他在眾人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壞蛋,在我心中卻是夢寐以求的好伴侶。至於被愛,更會樂在其中,愛情就是盲目的嘛!

        雖然我年紀不少,但面對真正的愛情,仍會變回小女生。多年來,人約黃昏後,仍會返工等放工,這是一種期盼,幸福的期盼。但請放心,工作總會交得準繩。放假天,如他約我一日遊,我仍活像小學生去旅行一樣,樂透一整天,亢奮到睡不了。媽媽亦常笑我,他似乎才是你的初戀,我只懂傻笑。

        有時,真的不知道這是愛情的魔力,還是他獨有的魔力?



(這張照片的構圖蠻有趣,一動一靜,相映成趣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