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覺悟......


如果大家有留意兩日前的postnot blog,都會知道豆豆周五遭受恐嚇。恐嚇者竟然還惡人先告狀,人性真的可以很可怕,很醜陋,豆豆最終被迫上報事件。

事情發生後,心情當然不太好,所以決定離港兩日散散心。

昨晚收工後,一個相識於兒時的靚仔哥哥揾我,確實有點受寵若驚,他很少找我的。

他的說話內容大致如下: 
  
雖然不知細節,相信是工作上的不快事;其實我都遇過D野蠻同事/上司,明白你的感受
這些人只是生命中的其中一個過客,就讓他過去吧! 生命中有更多重要的人和事,所以不用花太多心思在這事上,亦不須以惡報惡,原諒他吧!散心過後,還得努力面前,有這麼多人支持真是幸福,當然包括我啦!
 

靚仔哥哥,不枉我由细到大都咁敬重,咁欣賞你,我真的即時笑返開心返了!很感激你吖! 因為你一席話,令我頓時開竅,同一時間放下兩件事,兩個人,現在心情輕鬆自在好多了!原來放生別人,等於放生自己。退一步,真的海濶天空。不過,兩件事仍有手尾要跟呢!希望能盡快搞掂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