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交換靈魂......


最近三色台每逢周六下午都播放韓劇《秘密花園》Secret Garden,劇情亦已接近尾聲。全劇共有20集,豆豆是在第15集才開始追看,誰知一看就欲罷不能了!

每集都讓人看得時而揪心,時而甜蜜。要是人家不知道我在看甚麼的話,隨著我臉部表情的變化,恐怕會為我的精神狀況而憂心

謝謝好同事借出《秘密花園》的VCD給我回家煲劇,想不到從不愛煲劇的我,會在一星期內看畢全劇,確實驚訝!


看得這麼徹底投入,只因劇中的金洙元(玄彬飾演)實在太像了,無論面型、眼神、笑容、甚至行為都神似…… 絶對產生共鳴!

而女主角嘛!豆豆並無劇中的吉羅林(河智苑飾演)長得漂亮,但對洙元那份感情及跟他說話時的討厭程度確很相似,你總會覺得我對人家仁慈很多吧!豆豆非常認真地檢討了,現在切切實實明白你的感受,十萬個對不起吖!
 

 
說回故事吧!劇情是圍繞一對情侶(玄彬河智苑飾演)由於意外互換靈魂而引發了一段浪漫蝕骨的愛情故事,確實扣人心弦劇情在現實世界中展開,郤又會穿插靈魂交換的奇幻現象,吉羅琳的愛情發展為貫穿劇集的主線有時在想,如果一對情侶真的可以互換靈魂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,至少他們會更了解對方的日常生活、難處及價值觀,那末就更懂得為對方設想,奇蹟往往會出現......

豆豆依然相信奇蹟!^^

沒有留言: